Rain-Marbled cat

简介看置顶
状态:万年挖坑的鸽子,成分复杂

【姬all】

“真姬,下班啦?”
“嗯。辛苦了,明天见。”
“明天见。”
西木野真姬走出医院坐上自己的红色莱肯跑车离开。
西木野没有着急回家,而是绕路来到一家点心店“穗村”,推开门,一个声音传来。
“欢迎光临,请问您要什么?”穗村的主人高坂穗乃果抱着一大个纸盒从里屋走出来。
“穗乃果,”西木野走上去接过高坂手中的纸盒,却差点摔倒,她有些吃力地说道:“这是什么?好重。”
“真姬!哦,这些是做面包的工具。”高坂见到西木野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后回答道。
“面包?你这儿不是日式传统点心店吗?要这些干嘛?”西木野将纸盒放到指定位置后就已经满头大汗了。
高坂拿出手帕为西木野擦汗,“谢谢真姬。我做面包是给自己吃的,不卖的,当然,真姬要的话我可以做给你。”
“不用了,你自己吃吧。你啊,也不怕长胖了。”
“嘻嘻……唔……真……姬……”高坂吐了吐舌头,却被西木野含住了舌头。两人唇舌交融,高坂最初还在挣扎,渐渐地,她沉迷在了西木野的吻中。她们深情地吻了很久,直到两人都喘不过气来才分开。
“真,真姬,还是跟以前一样对吧?”两人一分开,高坂逃进了屋,照往常一样给西木野准备点心,如果无视她脸红的样子的话。
“真姬。”虽为西木野的管家,但小泉花阳并不像普通管家那样对主人十分恭敬,而是与西木野如同好友一般,这是西木野真姬的要求。她替西木野拿过脱下的外套,微笑着说道:“今晚有个宴会,小鸟已经帮你选好衣服,你要洗澡吗?”小泉口中的“小鸟”是西木野的母亲的好友的女儿——南小鸟,与西木野是青梅竹马,想成为服装设计师,平时西木野的着装都是由南亲自动手制作搭配。
“嗯。”西木野轻轻地应道,然后向着小泉身后的浴室走去。走到小泉面前时她停下脚步,伸手用拇指摸了一下小泉的嘴角,温柔地看着她:“花阳,以后吃米饭时慢点,别噎着。我的事可以交给其他人来,但是你只有一个,知道了吗?”说罢她舔了舔刚刚摸过小泉的拇指。
小泉看到拇指上的米粒顿时红了脸。西木野看着眼前的人脸红的样子,感觉十分可爱,忍不住俯身在小泉的嘴角轻轻落下一个吻,之后也不管小泉一副要晕倒的样子,留下一句“告诉凛,等宴会结束后老地方见。晚上你先睡,别等我了。”扬着嘴角去到浴室。
洗完澡后,西木野来到南小鸟的家里,她毫不客气地走进了南满是衣服的卧室,“小鸟,我的衣服在哪儿?”
“真姬,这里这里。”南小鸟从衣服堆里冒出来,手里还拿着一套黑色西装。
“又是西装啊。”西木野无奈道,但看着南的眼睛里都是满满的宠溺。自从一次西木野穿了西装以后,南总是让西木野在宴会时穿西装。
“真姬穿西装超帅的。”南又如平时一样想象着西木野穿上各式各样西装的样子。
“那是当然啦。”西木野摆出一个“我超帅”的造型,随后又恢复原来的样子,“小鸟,我们去换衣服吧。”
“嗯。”
换上衣服后,南抱着西木野的手臂坐上了车。
“真姬。”西木野和南刚进入宴会厅,早早地就站在门口等待她们的东条希扑向了西木野。
“希,你今天穿得很漂亮呀。不过我更喜欢晚上的你。”西木野一手抓住东条对自己的胸作怪的手,一手揉了揉怀中人的头,最后一句话还故意凑到东条耳边轻声地说,惹得东条一阵脸红。
“西木野大小姐真是幸福呢,左拥右抱的。”矢泽妮可走向西木野。
西木野挑挑眉,让南和东条先去坐下,然后对着矢泽调笑道:“怎么,羡慕我了?”
“怎,怎么可能!”矢泽脸通红地反驳道。
“不是羡慕我,难道是羡慕她们?”说罢,西木野遮住其他人的视线轻轻咬了一下矢泽的耳垂。
“你!你!”矢泽捂着耳朵通红着脸指着西木野。
西木野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我,我怎么了?意义不明。”
“无赖,流氓。”矢泽跺跺脚走向座位。
“真姬,你又欺负妮可。”正当西木野洋洋得意时园田海未突然出现在她的身后。
西木野并没有被吓到,转身抱住了园田,仗着比她高的优势吻了吻她的额头。
“破廉耻!”园田红着脸推开了西木野,蹲下身捂着额头。
西木野拉起园田将她抱起来走向指定的座位,道:“这是对你的‘惩罚’,不过这么多次了你还没习惯啊?”
园田害羞地将脸埋在西木野怀中,没有回应。
宴会结束后,西木野正打算去找凛,刚起身却被园田拉住了。
园田看着西木野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己,说道:“你又要去和凛一起玩吧,小心一点。绘里今晚会去你家。”
“放心吧。”西木野揉揉园田的头,随后离开了宴会厅。
“真姬,你来了喵。”星空凛穿着一件黄色反光外套和一条黑色皮裤,骑着Ecosse ES1 Spirit向西木野招手,她的身旁还有辆TRON Light Cycle。
此时的西木野换下了西装穿上了南为她制作的一套黑色皮衣,她骑上TRON Light Cycle说道:“久等了,现在我们开始吧。”
“嗯。”
两人从市中心飚到了郊外,在一处海边停了下来。
星空望着大海发呆,突然一个东西贴在她的脸上,“好冰喵!”她转头一看,是西木野买来的饮料。
“发什么呆呢?”西木野帮星空打开罐子递给她,然后自己喝着番茄汁。
星空一口气喝光了饮料,笑着说道:“没什么,只是觉得和真姬在一起好开心。”
西木野看着她,也跟着笑了。
回到家,西木野先去看了看小泉,发现她睡着了。帮她盖好被子,西木野睡到房间。
“唰”一张扑克牌飞向西木野,西木野迅速地抓住了牌,眼睛盯着床上的人,“绘里。”
“真姬。”绚濑绘里跳下床,走向西木野。
“怪盗小姐怎么来了?”西木野绕过绚濑,坐到床上翘着二郎腿不经意地问道。
“我来送礼物给你。”绚濑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个盒子打开,递给西木野。
西木野拿起里面的红宝石项链观察了一番,“你又去偷宝石了?别在给海未添麻烦了。”
绚濑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望着西木野,“真姬只关心海未,不关心我。”
西木野翻了个白眼,“别装了。”
绚濑换成一副受伤的样子,“真姬好过分,这可是我自己亲手做的。你不感动也就算了,还误会我。”
西木野愣了一下,撇过头手指卷着发尾,眼睛时不时看向绚濑。看着她越来越失落的样子,西木野说道:“好了,这是我不对,对不起……还有,谢谢你,我很喜欢。”说完,红着脸低下了头。
绚濑高兴地抱住了西木野,“你喜欢就好。”

——
@✪蘿莉控々〃尐羔羊 你点的姬all。抱歉,过了五天才写好。因为好不容易回趟老家,所以被拉着到处玩,没时间写,拖到了现在。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