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Marbled cat

简介看置顶
状态:万年挖坑的鸽子,成分复杂

【海妮】一颗糖

西木野真姬停下在钢琴键上飞舞的手指,伸了个懒腰,向身旁倚着墙壁的园田海未望去,只见她紧皱眉头,手中的爱笔在笔记本上不停地写着。

西木野真姬在心里感叹了一下这位蓝发前辈的认真,随后她转移视线打量起这间自己几乎每天放学后都要来的音乐教室。当看到门口时,西木野真姬愣了一下,透过门上的玻璃,她看到了一脸痴汉地看着自己身旁的人的黑发前辈。西木野真姬又看了一眼丝毫没有注意到视线的园田海未,默默地叹了一声,起身走到门口。

矢泽妮可的视线被一个身躯挡住了,她吓得后退了几步,脸有些红,但看清楚来人时,她又十分不满地看着西木野真姬。

西木野真姬无奈地扶额,打开门,也没和矢泽妮可说什么,径直地走回一年级的教室。

矢泽妮可愣愣地看着远去的背影直至消失,然后才反应过来,看了一眼还在里面的园田海未,她感激又有些歉意地朝红发后辈离去的方向望了一眼,随后转身走进音乐教室。

园田海未一直低着头创作,丝毫没有发现自己身旁的人已经换了。

矢泽妮可也不打扰园田海未,她坐在还存有余温的钢琴椅上,静静地盯着那人。

那令矢泽妮可沉迷的侧脸在夕阳的映照下显得越发柔和,她的眼神是那么的认真,衬衣袖子卷起,露出洁白的藕臂,修长的手指握着钢笔在笔记本上留下一道道痕迹,也在矢泽妮可的心上留下了痕迹。

两人就这样,一个专注地创作,一个沉迷地看着。

园田海未画上最后一个句号后,放松地舒了一口气。“真姬……嗯?妮可!”园田海未发现身旁没有了钢琴声,于是一边低头整理笔记本一边唤了一声身旁的人,却始终没有得到回应。她疑惑地转过头,看见矢泽妮可直勾勾地望着自己。

“哎哎!”矢泽妮可听到园田海未的声音,回过神来正准备起身,结果左脚绊右脚,矢泽妮可向前扑去。

“小心。”可能是长期的训练造就了园田海未的反应力,她眼疾手快地在矢泽妮可将要与大地来一个亲密接吻时抱住了矢泽妮可。

“你是笨蛋吗?”园田海未公主抱抱着矢泽妮可,无奈道。

“妮可,妮可我才不是!……这……这只是为了测试你的反应力。”矢泽妮可脸红地窝在园田海未怀里辩解道。

“你啊——”园田海未把矢泽妮可抱到椅子上,将右手伸到她的面前轻轻地弹了一下她的额头,宠溺地叹了一口气。

“唔……嘻嘻!”矢泽妮可摸着刚才被弹过的地方傻笑。

“对了!”园田海未突然想到了什么,将刚刚因为意外而没来得及放下结果掉在地上的笔记本捡起,脸红地把笔记本递给矢泽妮可,“打开看看。”

矢泽妮可不明所以地接过笔记本,疑惑地望了一眼眼睛躲闪的园田海未,然后打开了笔记本。等矢泽妮可看完后,她的脸也变得通红。笔记本里写得是园田海未的情书。

“阿诺,我们回家吧。”园田海未害羞地向矢泽妮可伸出手。

“嗯。”矢泽妮可低着头不敢看园田海未,但还是握住了她的手,两人一起离开了教室。

——
第二天
“海未,我的曲子已经好了,你的歌词呢?”西木野真姬刚走进部室,看到园田海未便向她问道。

“啊?哦哦,等等……哎?我的笔记本呢?”园田海未翻了半天都没找到,突然她想到了什么,脸红地看向矢泽妮可。“妮可,我的笔记本……”

众人沉默地看着矢泽妮可从书包里拿出园田海未的笔记本递给西木野真姬,而园田海未一脸紧张地望着笔记本,于是不知从哪儿掏出墨镜带上。

西木野真姬拿过笔记本,随手翻了一下,当看到里面的内容时,她眉头一皱。“海未,你这几天不会是一直在写这个而没作词吧,这个是给妮可的情书?”

看着两位当事人通红的脸,西木野真姬无奈地把笔记本还给了矢泽妮可,看了一眼墨镜破碎的众人,一脸嫌弃地离开了。

——
六人:为什么我们的墨镜都碎了,真姬没带墨镜还能毫无损伤?
我:因为我是姬推。
六人:大家,上!
我(看到真姬路过,抱住大佬的大腿):真姬,救救我!
真姬(看了一眼“你敢救就连你一起”的众人):保重!
我(被拖走):大哥大姐,手下留情,别打脸!













偷偷的躲在宿舍被窝里码文。
我就说为什么明明要写海姬想的却是海妮,原来是德森一起配了pop子和pipi美,或许我是有预感超能力的吧。奇迹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果鸟海刚过,妮凛花真·一年级广播也复活了,下一个会不会是绘希广播,期待~心疼我家真姬
因为刚开学,事情有点多,即使有脑洞也没时间更,所以每次预告的文可能会无法准时发,不过我会尽量抽时间的。
马上就要到海未的生日了,然后就是真姬的生日,在这一个月的时间我大概会主要写all姬all海all的文吧,如果关于海未和真姬有什么想看的cp可以说,我尽量写,如果不嫌弃我的渣文笔的话。(海姬肯定是有的)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